此蘑菇已注销

能干自己喜欢的事情的人都值得被嫉妒

我是一个奇怪的人,在一些日子里,总羡慕或者嫉妒别人的人生。又在更多的日子里,还是喜欢沉浸在自己的小世界里,不想改变。
常让我心里难过的就是看到彼时瞧不上的人,利用各种手段获得了我想得到却没得到的东西。其实自己明明也不那么努力,可就是不理解为什么和我一样不努力的人得到的比我多。
总归还是没长大,没有学会万事皆空。
又有些时候总在埋怨一些时候明明举手之劳却从没有人帮助我,有些心寒。
后来也有些想明白了,不论多好的朋友,心里总会有一些对对方的嫉妒。所以帮你是情分,不帮是本分。
我相信,在我羡慕别人的同时,肯定会有另一些人羡慕我的生活。总归都是自己选的人生路,得到一些必然会失去一些。
我希望在剩下不多的校园时光里,尽快找到适合自己的东西。就当之前的不安于现状的悸动是我找寻到本我而交的学费吧。
一切都会好的。
一切都会好的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