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蘑菇已注销

冷漠的文字
冷漠的好像完成任务一样的聊天
冷漠的冷战
我不理你   你就不理我了吗
我不理你    不就是想让你来哄我吗
冷战是互相的   可是
你非要这么对一个女孩子吗
你就是个自私的人   自私到不会照顾人
何来那句护我一世天真
早知道从你说那句别认真开始
就不应该抱着你会改的心思
早不开始的话 
我现在又怎么会这么情绪化
在我现在胃疼的想哭的时候
我居然想到你的拥抱
然后又安慰自己 
别逗了他根本就没说的那么喜欢你
可怕的是
我现在居然   开始想要依赖一个人了
可是好难过 
会逗我笑猜透我简单小孩子心思的良人
好像并非这个  让自由自在的我
变得想要洗手作羹汤依偎在身侧
忽冷忽热的你

评论